华东局赴泉州晋江机场开展安全工作调研

   为落实华东局3月份安全例会工作部署,把脉基层运行实际、对接企业发展需求、切实提供真情服务,3月22日-23日,华东局朱州龙副局长率局航安办、航务处、空管处等部门赴泉州晋江机场开展了专题安全工作调研,福建监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人员陪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泉州晋江机场、厦航泉州基地、深航泉州基地的安全工作汇报,与各单位围绕机场综合安全保障能力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厦门地区进离场航线分离调整和优化晋江本场飞行程序的计划与需求、减少厦门与晋江两机场运行矛盾的建议和措施等专题开展了座谈。座谈中,朱州龙副局长指出晋江机场近年来发展迅猛、成绩喜人,但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要确保综合安全保障能力跟得上,要关注军民合用机场运行、鸟击事件偏多、净空保护、引进的外航运行品质等风险点,进一步加大RVR等新技术应用,向新技术要安全、要效益,不断提升运行保障能力,为未来的高速发展夯实安全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