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厦门机场航班时刻动态试点总结工作会议

  近日,华东局在厦门召开了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航班时刻动态试点第一阶段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华东局朱州龙副局长主持,厦门监管局、华东空管局、元翔厦门空港、厦门航、山航股份、厦门空管站和民航大学等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民航局空管办和监控中心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厦门机场航班时刻动态运行管理小组从四个方面对2015/16年冬春航季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单位针对下一步试点工作进行研讨,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朱州龙副局长从安全指标、放行率、执行率、新技术应用和军民航协调等方面对试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在协调繁忙机场进行航班时刻动态试点的意义,研究、探索、解决民航快速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二是认真把握航班时刻动态管理的分配原则,把优质资源向优质公司倾斜,鼓励公司、空管、机场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三是促进和提升航班运行品质,大家要协调一致,资源共享,共同解决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