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赴镇江开展通用航空安全调研

  为落实华东局4月份安全例会工作部署,把脉运行实际、对接企业需求、践行真情服务,4月11日-12日,华东局朱州龙副局长率局航安办、通航处、机场处等部门赴镇江大路通用机场开展了通用航空安全工作专题调研,江苏监管局领导及相关处室人员陪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镇江大路通用机场、江苏众邦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安全工作汇报,与各单位围绕安全管理、飞行训练管理、机场综合安全保障能力建设及通航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等专题开展了座谈。调研组还深入一线,实地查看了塔台、机坪、机库,与基层员工进行了交流。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于企业提出的实际需求和关切给予了积极的回应。朱副局长指出,近年来通航市场发展迅猛,镇江大路通用机场抓住机遇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但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要确保安全保障能力跟得上、安全管理跟得上、安全培训跟得上、服务意识跟得上,要关注机坪运行、二期改扩建、多家企业进驻运行等风险点,进一步加大安全培训力度、切实践行真情服务、不断提升保障能力,为未来的通航高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