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党委中心组创新学习方式

  3月25日,华东局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在集中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有关反腐倡廉通报等重要内容之后,本次学习还安排由东航主任适航维修监察员(PMI)就局方对东航维修系统2015年的监管情况进行了介绍。东航PMI从东航维修系统的基本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分析、2016年监管思路计划和个人心得体会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内容丰富、数据翔实、重点突出,使每一位中心组成员可以直观地感受到东航维修系统现状以及新形势下局方监管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这次邀请主任监察员在党委中心组进行工作情况介绍是华东局党委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以致用的一次有益尝试,今后还将邀请各专业的一线监察员走进中心组学习的课堂,把安全监管和行业管理中的问题和困难以监察员的视角呈现出来,这样可以使中心组学习更好地把理论学习同指导工作相结合,把研究政策同解决辖区民航发展的难点问题相结合,把领会精神同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切相结合。

  今后华东局党委将继续把党委中心组的学习组织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学习方式、深化学习内容,切实把中心组的学习成效转化为为人民服务、推动辖区安全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