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监管局与驻杭州机场单位实施联合检查

  日前,杭州地区G20峰会航空运输保障综合协调办公室召开第四次联席会议并实施首次联合检查。各成员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杭州机场G20专机楼专机坪工程、空管应急指挥中心设备改造与扇区扩容项目、机场公安指挥中心进行现场了解。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专机楼和专机机坪工程进度情况,了解浙江空管分局应急指挥中心与机场现场指挥中心信息对接情况,就道路和专机楼安保工作、接口渠道建立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目前杭州机场工程进展良好,专用机坪及滑行道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7%。场道工程已基本完成土方外弃、地基处理、塘渣垫层精平。完成一阶段不停航施工作业。专用候机楼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9%。专用候机楼新增、拆改结构及二次结构已全部完成并通过结构验收,土建、市政管线基本完成。迎宾专用道路及环境提升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4%。道路工程和绿化工程完成竣工验收。东区环境整治项目全部完成并通过验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