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华东地区适航委任代表工作交流会

  4月28日,华东局组织召开了华东地区适航委任代表工作交流会,沈小明副局长出席会议,华东局适航审定处、华东地区设计和生产批准证书持有人全体适航委任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委任代表管理工作开展优秀的4家单位代表做的工作汇报,介绍了CCAR-183部最新版修订草案和2016年度适航审定系统培训计划,各单位适航委任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管理工作交流。

  随着华东地区民用航空产业的不断发展,委任代表作为基础层的工作就越发重要,其代表局方进行相关的工作,更贴近企业的一线,极大地缓解了局方适航审定人力资源不足的矛盾。华东局一直高度重视委任代表工作,通过本次工作交流,及时掌握委任代表的工作动态和工作质量,统筹委任代表的各项工作,把好航空安全关,这也是民航局倡导的安全工作抓“基础、基层、基本功”在华东局的具体体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