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飞行计划集中处理研讨会

  为改变目前飞行计划、动态固定电报等飞行数据管理多头、分散的局面,为飞行流量管理、空管自动化系统和运行数据统计分析提供统一可靠的基础数据,民航局空管局计划在2016年完成上海情报区内飞行计划全部集中在上海处理,并将华东飞行计划集中处理系统升级扩展成为全国飞行计划集中处理系统,建设全国飞行计划集中处理上海中心。

  4月22日,华东局组织召开飞行计划集中处理研讨会。华东局张振宇副局长、华东空管局张建局长,华东局空管处及上海监管局,华东空管局空管部、运行控制中心及空管中心飞行计划管理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华东空管局介绍了飞行计划集中处理工作开展情况及推进计划和方案,并进行了研讨。华东局张振宇副局长强调了飞行计划集中处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飞行计划集中处理工作,积极配合华东空管局高效完成此项工作,为航班流量管理奠定良好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