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持续督导检查东航物流整改工作

  5月6日,华东局公安局对东航物流公司的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安检站就整改工作的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在队伍管理、业务培训和管理能力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公安局指出物流公司在整改过程中暴露出的薄弱环节,要求公司管理层更新管理理念,主动发现问题,整改措施要具体可行。

  5月11日,华东局公安局赴东航物流货运站暗访检查。按照“四不两直”的工作要求,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接到安检一线暗查暗访,先后查看了货邮过检流程、工作人员通道检查流程、安检操作室勤务安排等具体工作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东航物流公司各项工作的整体提升予以肯定,同时一一指出了尚未完成的整改项,提出具体改进建议,强调严格管理工作要持续开展,严防不良工作作风的反弹。

  华东局公安局将持续关注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的未完成整改项和安检管理工作,确保货运安检的安全有序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