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公安局启用办证大厅业务窗口

  根据民航局规范和改进行政审批工作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规范证照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华东局公安局在华东局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设立业务窗口,负责接收华东地区相关单位的中国民航空勤登机证、航空安全员执照及上海地区中国民航公务乘机通行证申请材料及证照发放工作。

  近期,华东局公安局已向区内相关单位下发通知,明确业务窗口自2016年5月16日起,于每周二、四、五上午9:00-11:30及每周二、四下午13:00-16:00开放(节假日不开放)。要求相关单位和申请人根据相关航空安保规章等规范性文件要求,依照《华东局办事大厅公安局窗口工作指南》,备齐所需材料后至窗口办理相关业务,并要求相关单位应进一步健全证件管理制度,细化内部工作程序,完善工作台账记录,强化对相关人员的教育培训,加强内部证照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