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2016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5月5日,华东局在上海召开华东局(上海地区)2016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上海地区各综治单位主要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华东局副巡视员、综治委副主任顾奇鸣对2015年综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布置了2016年工作要点,强调要“尽全力抓好G20峰会安保工作”,“切实做好反恐怖工作,确保空防安全平稳态势”,“进一步强化禁毒工作,加强禁毒宣传,做到远离毒品”。华东局党委书记、综治委主任姜春水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做好2016年综治工作提出五点重要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综治工作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全面强化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措施,确保民航平安;三是发挥综治优势,整合综治资源,全面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四是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平安民航”长效机制建设;五是深入研究综治责任考评机制建设,全力提升综治合力。

  会议还通报了2015年综治“四无”单位,并与各综治单位签订了2016年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