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积极支持南航在浦东机场航班正常性工作

  5月19日,华东局与南航共同对南航浦东机场部分延误航班的整改措施进行了研究,根据实际运行及保障情况,适度增加了浦东至仁川的航段时间,将浦东至三亚、广州在浦东的过站时间适度延长,并对南航就浦东机场起降时刻的调整予以支持。

  航班正常是“真情服务”的核心。近年来,为了改善航班延误的现状,提高航班正常率,华东局始终按照民航局的工作要求,把保障航班正常工作提高到关系民航履行社会责任和安全运行的高度来落实,紧紧围绕“资源能力是基础、信息畅通是核心、协同联动是根本、快速处置是关键”的指导原则,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服务理念,完善组织机构,拓宽工作思路,坚持眼睛向内查找问题,积极采取措施深挖潜力。华东局明确了以上海为试点的工作思路,通过每年确定一个工作重点,稳步推进航班治理工作;通过定期召开航班正常工作会,对航班正常率排名靠后的航班进行分析评估,并督促航空公司进行整改,尽最大可能地提高航班正常率。

  此次华东局积极配合、主动协调航空公司优化航班计划编排,改进了航班正常工作。根据航班调整后的运行情况,华东局将会进一步深入研究,采取相关措施,逐步加大对华东地区航班正点工作的监管力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