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民用航空产品适航双边会议在景德镇顺利召开

  5月22日-28日,根据中国民航局与加拿大民航局双边会谈工作安排,加拿大民航局在江西景德镇完成了对昌河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和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的现场评估工作,并与中国民航局就民用航空产品全面适航双边协议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

  中国民航局、昌飞公司和直升机设计研究所先后向加拿大民航局介绍了有关民用航空产品生产许可的程序及证后监管、民机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情况。随后,加拿大民航局还现场参观了部分民机生产车间和实验室,对中方的民机设计及制造水平表示了肯定。经过为期五天的会议讨论,双方就有关民用航空产品的设计制造及进出口等方面达成初步意见,拟定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及路线图,并形成了本次磋商会议的纪要。

  江西监管局为了保障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与民航局适航司及厂所单位充分沟通,在会议保障、行程安排和日常生活等方面考虑周详,将江西监管局“抓细节、推品质”的工作作风融入到会务保障工作中,为本次会议的所有议程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得到了加拿大民航局及中方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