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举办两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理论素养,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推进,华东局5月9日-20日在福建举办了两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华东局领导、各监管局和局属上海地区企事业单位的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支部书记以及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机关支部书记(副书记)100余人分两批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委托福建省委党校实施,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现场教学,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其中理论部分《学习党章、践行党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和《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努力做合格党员领导干部》三门课程,紧扣学习教育的主题。晚上晚自习局领导带头领读党章,全体学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普遍反映收获很大。理论教学后安排全体学员赴古田、长汀进行了现场教学,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优秀的革命传统,接受精神上的洗礼。

  本次培训使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对学习教育统一了思想,树立了责任意识,明确了任务要求,进一步提高了抓好学习教育的能力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