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在杭州召开G20峰会民航安全及运输保障工作会议

  6月17日上午,民航局在杭州召开G20峰会民航安全及运输保障工作会议,民航局李健副局长,华东局蒋怀宇局长出席会议,民航局相关司局和华东局相关部门,华东空管局,杭州、上海机场,东航等航空公司以及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健副局长听取了各单位G20峰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浙江民航单位民航安全和运输保障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峰会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责任感,中央领导多次批示“峰会要有特点,有成效”;二是明确民航运输保障工作,准确判断形势是做好工作的基础;三是强化重点工作,确保民航安全,要做好民航警卫工作、落实背景调查、加强协调配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会后,李健副局长还到候机楼现场对机场安全检查、控制区管理、公共区域治安管控、专机警卫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