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监管局举办辖区安检职业技能培训暨比武活动

  为迎接G20峰会在杭州举办,不断提高辖区安检系统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浙江民航整体防范能力,浙江监管局经过为期半年的精心准备,于6月28日-29日在义乌机场举办了安检业务培训暨技能比武活动,辖区机场及航空公司安检部门七个单位共2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由杭州机场和宁波机场业务教员讲解《安检X光机操作员的培训及技能养成》和《安检现场勤务组织及管理》等内容,采用PPT演示,用实际生动的事例,互动的授课方式,加强教学的生动性,收到良好效果。

  比武由理论知识笔试考核和图像判别及人身检查实际操作二部分组成,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宁波机场、杭州机场、义乌机场、台州机场、国货航等单位参赛人员分别获得了图像判别和人身检查两个项目组的个人前六名。监管局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

  本次活动,得到了义乌机场和上海虹桥机场公司安检护卫保障部的大力支持。各参赛单位积极参加,精心组织,圆满完成此次活动。通过活动加强了相互间的业务技能交流、增强了相互间的协作配合,激发了广大安检干部职工学习技术、掌握岗位技能的热情,对提高安检工作质量,确保空防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