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对温州机场G20峰会安保及运输保障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7月14日,华东局顾奇鸣副巡视员带领局公安局、运输处对G20峰会备降场温州机场安保与运输保障工作开展联合督查。检查组听取了温州机场及各驻场保障单位关于备降准备工作的汇报,并对G20峰会安保方案、公安武装巡逻、候机楼出入口防爆、备降专机保障流程等关键环节以及安检现场、围界、道口、油库、塔台等重点区域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共提出问题和建议13条,其中涉及安保方面9条、运输保障方面4条。

  7月15日上午,检查组召开讲评会,向温州机场及相关驻场单位通报了此次专项督查结果。顾奇鸣副巡视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对G20峰会安保运输保障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二是要明确责任,把各项峰会准备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完成此次重大保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