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在上海地区组织开展客舱安全宣讲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关于始终坚持“三个底线”的要求,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客舱安全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在民航局统一部署下,华东局于7月5日、6日连续在上海地区组织开展了两场客舱安全宣讲。华东局蒋怀宇局长、朱州龙副局长出席宣讲会议并发表讲话,东航、上航、春秋航、吉祥航、扬子江航、国航上海、南航上海共400余人参加了宣讲。宣讲对象主要是一线乘务员、安全员和航空公司公司分管安全、运行、服务的领导及安全管理人员。民航安全宣讲员、上海监管局飞标处陈文君副处长讲述了客舱乘务工作的发展历程、客舱安全政策法规、乘务员的职责权利和义务、客舱安全风险管理与典型案例等。

  蒋怀宇局长在宣讲会上指出,客舱安全宣讲工作是贯彻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思路,坚守飞行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具体体现。当前客舱安全形势并不乐观,各类客舱安全事件仍频频发生。希望通过本轮宣讲,能够使民航管理者和广大机组人员真正认识到客舱安全是飞行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领导要进一步增强抓安全工作的警觉性、自觉性和严肃性,坚决执行好“四个服从”,坚持把工作重心放在一线,切实解决一线运行实际困难和疲劳问题,强化安全意识,打牢安全基础,确保飞行安全的底线牢不可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