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民航举行“融合之翼--2016”战备暨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7月14日上午,由华东局国动委主办、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具体承办的代号为“融合之翼--2016”应急救援演练在南昌昌北机场拉开帷幕。此次演练,囊括行业内外,地方、部队等部门,是民航系统组织的规模最大、科目最多、参加人员最多、设备最齐全的一次全要素综合性演练,检验了南昌昌北机场快速反应、紧急救援和恢复机场运行的能力,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南昌市公安消防支队、南昌急救中心等救援单位和相关部队参加了演练。此次演练代号“融合之翼”,是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直接引用,演练得到了江西省国动委、南昌警备区、东航江西分公司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展示了江西民航军民融合建设最新成果。

  江西省交通战备办公室,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华东地区各监管局、江西空管分局、中航油江西分公司,南昌市政府应急救援成员单位观摩了此次演练,江西监管局在现场进行了演练督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