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检查临沂机场不停航施工管理工作

  为了加强临沂机场不停航施工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机场运行安全,华东局于7月21日-22日对临沂机场进行了不停航施工专项检查,山东监管局参加了检查。

  检查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首先对施工现场进行了现场查看,对飞行区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核实了不适用地区标志及灯光设置情况,查看了土面区适航恢复状况,查阅了不停航施工管理的相关台账记录,与机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检查人员向机场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机场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一切工作应以安全运行为前提,理顺安全与工程管理的关系;二是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进一步加强土面区管理,保证密实度、平整度符合规章要求;三是尽快处理开挖消防管线沟渠,确保符合适航条件;四是加强老围界的巡视检查,杜绝跑道侵入事件的发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