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向万丰通航颁发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和145部维修许可证

  7月29日,浙江监管局按华东局授权,向万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颁发了CCAR-135《运行合格证》和CCAR-145《维修许可证》,并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颁证会上,公司首先回顾了申请和开展CCAR-135/145部运行合格审定的工作情况。审定工作小组按照“监管、协调、服务、引领”的方针和“程序合法、标准合规、形式从简、保证质量”的原则,主任运行监察员和主任适航监察员分别总结了公司135、145运行合格审定的工作情况。双方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严格遵循审定工作五个阶段工作程序,圆满完成了万丰通航的运行合格审定工作。万丰通航也成为浙江辖区第一家获得运行资质的公务机公司。

  会上,监管局对公司今后安全运行强调四点:一要以规章为底线、以手册为准绳,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将公司的主体责任、领导的管理责任和员工的岗位责任落实到位。二要加强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不断提升风险防范能力,确保公司安全运行。三要正确处理好安全与效益和发展的关系。坚持发展服从安全、效益服从安全、服务服从安全。四要加强内部管理,不断加强各类安全运行人员资质能力建设,提升安全运行品质。

  会后,双方还认真讨论了后续持续监督监察计划,确保公司能够安全平稳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