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2016年民航华东地区空防安全工作会议

  7月28日,2016年民航华东地区空防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在上海召开。华东地区各航空运输(通用)公司、机场公司分管领导和安管部、保卫部、安检部门负责人,各机场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华东空管局、中航信上海分公司分管领导,华东地区各监管局分管领导、空防处处长以及华东局相关处室领导参加了会议。华东局蒋怀宇局长、胡亚明副书记、沈小明副局长,顾奇鸣、金卫副巡视员出席会议。

  会上,顾奇鸣副巡视员对上半年华东民航空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蒋怀宇局长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民航安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做好空防安全工作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弥补短板,精准发力,以“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促进空防安全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三是转变观念,改革创新,以“敢管、肯管、会管、严管”确保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的有效落实;四是以最高标准、最强部署、最严措施、最佳状态,全力保障G20峰会的绝对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