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适航司领导赴上海审定中心指导工作

  8月25日,民航局适航司副司长杨桢梅一行莅临上海审定中心,指导C919型飞机型号合格审定审查组和ARJ21-700飞机证后管理组的型号审查和管理工作。华东局沈小明副局长,上海审定中心主任顾新等参会讨论,上海审定中心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桢梅副司长听取了C919飞机审查工作总体情况、重点关注项目和重大审定问题等工作汇报,听取了ARJ21飞机交付后四方会议、原型机管理、CTSOA/VDA梳理、公务机申请评审和证后更改审批、重点关注设计更改项目状态的工作情况,对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对存在问题的解决提出了指导意见。她要求上海审定中心认真扎实地继续做好C919飞机的型号审查工作,保障ARJ21飞机的顺畅运行和运行安全。同时,杨桢梅副司长还传达了对于适航认证方面的相关要求和通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