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党委组织开展“遵章守纪,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活动

  根据《华东局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为引导全局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民航局党组、华东局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华东局党委在全局组织开展了“遵章守纪,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活动。

  自征文通知发出之日起,共收到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支部选送的征文作品120篇。经评委打分,最终评出本次主题征文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作品5篇,二等奖作品10篇,三等奖作品15篇。按照组织有力、征文数量及总体质量较好的标准,评出优秀组织奖8个。

  在本次主题征文活动中,华东局局属各单位(支部)认真组织,选出了一批高质量、有见解、文笔佳的好作品,切实体现出了“遵章守纪,做合格党员”的主旨思想,华东局党委发出通报表彰获奖作者及集体,并要求各单位(支部)再接再厉,结合中央、民航局党组及华东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要求,一以贯之地做好相关工作,在作风建设上取得新突破,在安全改革服务发展上取得新进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