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深化民航改革工作的意见

  9月23日,华东局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民航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工作意见的相关内容。本次中心组学习采用边学习边讨论的方式,围绕民航局《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工作意见的通知》提出的10个方面40项具体改革任务,根据《关于统筹推进民航改革任务落实专项工作责任制的通知》要求,将各项任务逐条分解到相关业务处室,由各业务处室负责人结合华东地区民航发展实际对具体的改革任务展开交流讨论,详细介绍民航局相关司局的工作进程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分析探讨华东局在配合民航局实施改革任务上的工作计划和思路。通过学习交流和讨论,促使中心组成员对华东局深化改革的现状及将来的工作框架,形成了较为系统和全面的认识。

  通过此次中心组学习,中心组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更加明确了要把深化华东民航改革与落实中央和民航局党组的各项部署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特别是要把贯彻落实“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和10方面40条具体改革任务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以切实做好华东民航安全、改革、发展、服务等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