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就“10.11”事件行政约见华东空管局

  10月19日,针对“10.11”虹桥机场跑道侵入事件,根据《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安全监管警示实施办法(暂行)》,华东局行政约见了华东空管局局长、分管安全的副局长和安全管理、运行部门负责人,进行安全警示谈话。在约见会上,华东空管局汇报了事件发生后采取的整改措施和后续安全整顿计划。华东局航安办对华东空管局安全建设和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点评,上海监管局通报了对华东空管局的日常监管情况。

  华东局蒋怀宇局长在约见中指出,华东空管局在“10.11”事件后,态度端正,认识到位,迅速采取安全整顿措施,保证了虹桥机场的安全运行。同时要求华东空管局应严格按照民航局关于空管系统安全整顿“六查”的要求,通过查找问题,切实改进六个方面的工作;华东空管局的领导班子要厘清思路,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将安全的标准和要求落实到基层、传导到班组;加强管制员资质能力建设,严格各项要求,提升管制队伍水平;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本单位的安全隐患治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