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公安局空防安全保障能力评估调研会在扬州泰州机场召开

  11月22-23日,民航局公安局空防安全保障能力评估调研会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召开,民航局公安局空警总队政委兼公安局政治部主任薛荣国出席会议,民航局公安局相关处室和华东、华北、中南、西南、西北、新疆地区管理局公安局,江苏监管局、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安保培训中心、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安保所、湖南机场股份公司、长沙机场安检站、东航保卫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等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地区管理局公安局分别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就《运输机场、运输航空公司空防安全保障能力评估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同时确定了《运输机场、航空公司空防安全保障能力评估指标体系表》。会上各单位达成共识:未来要建立科学合理、简明有效、分类分级的空防安全保障能力主要指标体系,让审计结果成为航空公司设立、运力增加、航线航班时刻资源分配和机场容量调整的重要依据,要确保行业生产规模与安全保障能力总体动态匹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