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适航审定当局适航审定当局磋商750XL飞机生产项目

  针对新西兰太平洋航空有限公司750XL型多用途飞机在华生产项目,民航局适航审定司和新西兰民航局适航审定部门于12月12日至13日在华东局进行了磋商,对该项目工作协议的条款进行了逐项讨论并达成了共识。工作协议明确了中新两国适航审定当局的合作目标、双方各自的适航责任、飞机及其零部件的适航性控制、飞机持续适航管理等方面的内容。会议期间,常州泛太平洋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和新西兰太平洋航空有限公司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在华生产项目的准备情况和计划。

  适航审定司副司长王京玲和新西兰民航局适航审定经理SHAUN JOHNSON分别代表两国适航审定当局进行磋商,适航审定司适航检查处、华东局适航审定处、新西兰适航审定部门、常州泛太平洋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新西兰太平洋航空有限公司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