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参加东航机务系统2017年度工作会议

  1月10日,东航机务系统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华东局维修处和合格证管理办公室参加会议。

  会上,东航股份工程部代表营运人对2016年如何落实适航性责任以及与工程委托方东航技术公司整体合作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东航技术公司介绍了2016年公司整体运行情况,分析了机队年度运行数据,总结自成立东航技术公司并独立运行后在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在规范维修、SMS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

  局方肯定了东航机务系统2016年度在新技术运用、维修资源的全局掌控力、企业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2016年是东航机务维修系统里程碑式的一年,东航股份各分子公司取消CCAR121机务执管,机务系统的统一管理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虽然2016年上半年公司陆续发生了一系列不安全事件,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东航机务系统整体安全态势下半年逐渐趋稳。随后华东局介绍了2017年适航维修的重点工作,要求公司进一步加强维修人员资质管理,提高工程管理技术分析能力,持续不懈开展防空停和老龄飞机管理工作,确保维修系统安全、规范、顺畅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