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国民航空防安全暨公安保卫工作会议精神

  1月17日下午,华东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全国民航空防安全暨公安保卫工作会议精神。各监管局领导、各机场、航空公司分管领导及安检、保卫部门负责人、各机场公安机关负责人、华东空管局领导参加了会议,华东局蒋怀宇局长、顾奇鸣副巡视员出席会议。会议重点传达了全国民航空防安全工作会议上民航局冯正霖局长、李健副局长、公安部李伟副部长、民航局公安局魏亚军局长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就当前华东地区空防安全工作重点作了强调。

  会上,蒋怀宇局长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增强对做好空防安全工作重要意义的思想认识;二是强化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行业监管力度;三是加强排查整治,建立安全隐患零容忍长效机制;四是切实采取措施,做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顾奇鸣副巡视员对空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精神,不断提高对空防安全工作的认识;二是认真研究,拿出措施,不断提高空防安全工作的有效性;三是认真协调,形成合力,不断提高空防安全裕度;四是认真履职,强化责任,不断提升空防安全持续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