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2017年度华东地区东上货航持续监督检查计划协调会

  2月16日至17日,华东局召集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厦门和青岛监管局监察员在上海召开2017年度华东地区东上货航持续监督检查计划协调会,朱州龙副局长出席会议。会议首先通报了新成立的合格证管理办公室(CMO)的职责范围、安全绩效评估方案、FSOP系统的监管工作以及前期工作。随后,与会监察员介绍了辖区内东航分(子)公司运行特点和监管经验。会上,监察员们还分专业进行讨论,就2017年度华东地区东上货航持续监督检查计划进行探讨,明确各专业领域的监管重点和难点,并对持续监督检查计划的制定、发布、实施、反馈等流程达成共识。

  最后,华东局朱州龙副局长鼓励大家以“分步走”的方式,以问题为导向,找出监管工作的难点与重点,分层分级寻找解决方案,督促公司落实“三基”要求,逐一补上短板,可以在适当的时候,逐步渗入统一运行元素,何时开展东航、上航、中货航的统一运行的审定工作,取决于三家公司的安全运行状况,届时将由民航局飞标司主导审定工作,现阶段的主要工作还是三家公司的日常监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