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2017年度适航维修管理工作会议

  2月15日至16日,华东局在上海召开2017年度适航维修管理工作会议,华东局沈小明副局长出席会议。会议回顾了2016年监管工作情况,提出了2017年工作重点。会上,与会人员就维修人员诚信管理、关键岗位人员资质评审管理、适航维修信息管理、通航分级管理、维修监督委任代表管理和监察员培训管理等7个专项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沈小明副局长指出,适航维修系统在2016年在防空停、防差错等方面做了大量可圈可点的监管工作,华东地区维修系统的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同时,他也指出了维修系统存在的问题,对2017年华东适航维修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传”,要求监察员将责任传递给营运人,要推动公司对主体责任的落实,从“要我适航”到“我要适航”;二是要“变”,要求监察员转变监管方式和监察方法,通过信息把控,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监管,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新”,要求监察员敢于创新监管模式,监管工作要有绩效,对维修工程管理年检方式等试点成功的项目要尽快推广;四是要“廉”,要求监察员必须廉洁奉公,对企业真情服务,为民航事业的发展尽心尽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