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2016年度主任/主管监察员述职会

  2月23日,华东局召开了2016年度主任/主管监察员述职会,蒋怀宇局长、朱州龙副局长出席会议。会上,来自各监管局及CMO的13名主任/主管监察员对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涵盖了所监管的121部、135部、91部、141部、145部、147部等运营单位。各位主任/主管监察员回顾了2016年度监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总结经验,反思教训,交流方法,并提出了2017年度的监管思路。

  蒋怀宇局长代表华东局对各位监察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站在国家安全战略高度,履行好监管责任;二是要身体力行,争当民航安全管理的楷模;三是要不断探索,勇于担当,努力做好各项监管工作。

  朱州龙副局长对主任/主管监察员的述职进行点评,并提出今年的工作重点:一是把控补充审定和运行政策,控制发展速度和质量;二是加强监察团队的组织监管、系统监管和体系建设;三是督促公司建设自我监督审核机制和风险管控能力体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