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对浙江桐庐导航台超期服役重大安全隐患整改验收工作进行现场审核

  3月16日,华东局张振宇副局长率审核组赴桐庐对浙江桐庐导航台超期服役重大安全隐患整改验收工作进行现场审核。审核组先后听取了责任单位浙江空管分局、责任单位上级主管单位华东空管局、督办单位浙江监管局关于重大安全隐患整改及督办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老导航台、新导航台有关运行设备,并了解新台运行情况。张副局长对隐患整改督办工作作了点评,指出隐患整改督办全过程充分体现了各单位“四个责任”到位,也体现了空管队伍的职业素养,要求浙江空管分局充分发挥SMS效能,继续保障导航台不间断、无故障持续运行,以重大安全隐患整改关闭为契机弘扬安全文化,促进安全自觉、安全自信,持续做好空管保障工作。

  该重大隐患于2016年3月18日由华东局挂牌督办,前后历经一年的督办整改。根据现场审核组的审核意见,华东局已于3月20日正式对该重大安全隐患予以摘牌销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