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浦东机场运行品质研讨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有关航班运行安全、效率及航班正常管理工作要求,3月2日,华东局组织召开上海浦东机场运行品质研讨会议,张振宇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上,上海监管局、浦东机场和东航等主基地航空公司共八家单位代表汇报了2016年12月份航班正常性保障工作情况,华东局介绍运行保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要点。会议充分肯定了12月份以来浦东机场运行效率保障工作,各单位尽心尽责,积极参与协同配合、深入挖掘内在潜力、致力提高保障效率,想方设法将自身原因影响航班正常因素占比降至最低,取得了良好效果,总结了宝贵经验。会议经充分研讨达成了提升浦东机场运行品质的一致意见并形成会议纪要。

  最后,张振宇副局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指出:各方在“眼睛向内”明确和履行好各自职责的同时,要树立浦东机场发展成为国际枢纽大局意识,不断探索、创新,及时总结经验并固化好的做法,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继续聚焦航班正常重点工作,贯彻、践行民航局关于航班正常各类管控措施,提升华东地区航班运行品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