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上海地区民航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 “真情服务”底线要求,华东局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工作部署,于3月15日召开上海地区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东航、上航、春秋航、吉祥航、扬子江航,国航、南航上海分公司、上海机场集团等单位服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结合今年实施的《公共航空运输服务消费者投诉管理办法》以及《人体捐献器官航空运输管理办法》,重点汇报了各自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消费者投诉管理、人体捐献器官航空运输服务保障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以及2016年“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此外,各单位交流分享了各自服务管理工作的特色举措、亮点做法,并就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以及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华东局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服务管理工作,传达了民航局对服务质量工作的有关指示,并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对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把“真情服务”作为企业文化植根于每个从业人员的思想和内心;不断规范服务内容、流程和标准,加强对代码共享航班以及分公司服务质量工作的管理和监督,确保服务标准一致;不断强化履行社会责任的意识,做好特殊航空运输服务工作,航空公司要尽快落实革命伤残军人的票价政策,做好革命伤残军人的购票及出行服务工作;加强对一线员工服务技能和业务知识的培训,提升员工实际操作能力和现场处置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