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对东航江苏公司实施安全运行调研

  按照2月中旬在上海召开的2017年度华东地区东上货航持续监督检查计划协调会所达成的共识,华东局于3月9日、10日对东航江苏公司进行安全运行调研。调研前期,华东局专业监察员在征询江苏监管局对口专业监察员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依据东航运行状况,分别制作各专业调研提纲及设计调研问卷。为期两天紧凑有序的调研工作中,通过高层访谈、案例桌面推演、与各专业人员座谈以及按比例填写问卷等方式,与公司坦诚交流,共同查找公司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听取学习江苏监管局在监管方面的经验。

  调研结束后,监察员对收集采纳的数据进行分析,找出难点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将以书面报告的形式反馈公司。下一阶段,华东局协同华东地区其他监管局继续对东航的其他分子公司实施类似的安全运行调研工作,希望通过深入一线的调研方式,对东航在华东地区的运行状况有一较为全面的了解掌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