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月21日,华东局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姜春水书记通报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分组讨论以及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的情况,重点传达了冯正霖局长重要讲话精神。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冯正霖局长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民航党建存在的六个方面的问题以及2017年党建六个方面的工作,都具有极强的指导性,下一步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落实。

  一要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提升政治能力,做到始终忠诚于党、始终牢记政治责任。二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行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坚持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到民航安全改革发展稳定全过程、各方面,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民航事业沿着党指引的道路前进。四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以责任追究带动责任落实。五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六要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把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成激励全行业干部职工为实现民航强国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