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2017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4月5日,华东局在上海召开上海地区2017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上海地区各综治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华东局党委书记、综治委主任姜春水,华东局副巡视员、综治委副主任顾奇鸣出席会议。

  会上,华东局对2016年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布置了2017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顾奇鸣副巡视员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关精神,并从加强教育、健全制度,加强宣传、形成氛围,强化协调、形成合力,明确责任、工作抓细等方面提出要求。姜春水书记就做好2017年综治工作进一步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充分意识到加强当前综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进一步夯实基础,不断提升综治工作水平和成效;三是进一步强化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综治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四是进一步坚持“安全第一”方针不动摇,确保上海民航系统的安全稳定。

  会议还通报了2016年综治“四无”单位名单,并与各综治单位签订了2017年目标责任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