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举办安全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总结和交流安全绩效管理试点工作经验,做好2017年厦航、长龙航和南京机场的安全绩效管理试点工作,4月13-14日,华东局在南京举办了安全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培训班。民航局航安办安监处孙长华处长、航科院航空安全研究室陈艳秋主任与会指导并作了授课,春秋航空安全管理专家作了安全绩效管理试点经验介绍,华东局相关部门,江苏、浙江、厦门监管局安全绩效管理试点工作组成员,以及厦航、长龙航、南京机场安全绩效管理工作人员等近70人参加了培训,与会人员围绕安全绩效管理实施方法、安全绩效指标的设置等内容作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培训为华东地区实施《民航安全绩效管理推进方案》,完善安全绩效管理机制,不断强化SMS实施效能,建立以数据为驱动、以风险管理为核心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有计划、有步骤、有层次地开展华东地区安全绩效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