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纪委工作座谈会

  5月3日-4日,华东局召开了纪委工作座谈会。华东局纪委委员、各监管局和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或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系统纪委书记培训班和董志毅副局长的讲话精神和宋福龙同志在2017年交通运输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重点分析了华东局近年来的信访及线索处理情况,通报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项巡察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并结合典型案例对参会领导干部做了生动的案例警示教育;各单位围绕日常监督谈话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交流了近阶段纪委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各自的心得体会。

  华东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亚明同志对纪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纪委领导干部要“说行话”,熟练运用纪言纪语,适应纪检工作的新要求;二是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切实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营造良好的风气;三是要深刻理解“严管就是厚爱”,本着对党、对人民、对同志负责的精神,抓早抓小,主动作为,守住纪律防线的第一道关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