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赴浙江开展《民用航空法》修订调研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民航运输市场领域的实践和立法需求,加快推进《民用航空法》修订工作,5月18日至19日,交通运输部法制司赴浙江开展《民用航空法》修订调研工作。民航局政法司、华东局、浙江监管局和部分航空公司及萧山机场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上,华东局对华东地区民航发展和当前行业监管情况及问题进行了介绍。与会的航空公司、机场代表就航空运输领域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民航法》的修订提出了建议。交通部法制司王海峰副司长就相关问题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们的意见;民航局政法司郭仁刚副司长对代表们提出的法律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深入研究,推动立法完善。

  会后,交通运输部法制司王海峰副司长、民航局政法司郭仁刚副司长一行人还到杭州萧山机场和浙江长龙航空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与企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