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党务干部培训部署会

  结合民航局党组近期党建工作部署,为扎实推进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以案释纪明纪严肃纪律规矩”警示教育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6月15日,华东局党办组织召开全局党务干部培训部署会,局属各单位党务工作负责人及党务干部近30人参加会议。会上,各单位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警示教育活动的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重点介绍了特色亮点工作及下一步打算。华东局党办对各单位的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生根; 要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随后,局党办还就宣传工作、“华东民航”微信公众号信息采集等事宜进行了部署。

  同时,会议认真传达了民航局党费业务工作培训班精神,并就2017年党内统计半年报、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发展党员、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以及全局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和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党务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内统计半年报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要用好管好清理收缴的党费,严格规范日常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要认真细致做好党员发展和失联党员的管理处置工作,扎实推进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确保按时完成信息采集任务。会议强调,此次培训部署会的几项具体任务是近期基层党建的基础工作,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研究部署,扎实有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