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上海地区航班正常工作会议

  7月24日,华东局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上海地区航班正常工作会议,民航华东地区航班延误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局机关相关部门领导,东航、上航、春秋航、吉祥航、金鹏航,国航、南航上海分公司,厦航、海航、山航、川航上海营业部以及上海机场地服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华东局张振宇副局长主持,姜春水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华东局通报了近期开展的航班正常工作,华东空管局通报了二季度正常率低的航线正常性分析,上海两场分别通报了二季度航班正常性情况。

  姜春水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近期在保障航班正常工作方敏所做的努力,尤其是在C919试飞保障中以及浦东机场航班正常提升中所作的贡献。他要求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并就加强航班正常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雷雨季节的航班正常工作;二是提高地面代理单位的服务水平;三是做实做强两场运管委的功能;四是认真落实民航局对近期航班正常工作提出的要求。

  张振宇副局长指出,针对驻场单位发言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华东局相关部门和华东空管局要进行认真分析,尽快落实改进,并就各单位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狠抓货运航班运行专项治理,严格执行运行管理规定;二是要在时刻优化上形成自适应体系;三是要深入推进空域精细化管理;四是要不断完善CDM系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