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督导协调辖区单位完成押解包机专项保障工作

  根据民航局有关协助做好押解包机专项保障工作(将44名犯罪嫌疑人从马来西亚吉隆坡押解至浙江省温州市)的统一部署,为圆满完成押解任务,华东局明确:一是监管局要加强前期协调沟通,并派员进行现场督导;二是机场相关部门要严格做好安全检查和监护等工作;三是东航要加强包机空中安保工作,确保包机空中的绝对安全。对此,温州监管局高度重视,迅速做出部署,进一步要求温州机场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强化措施落实,有效协作保障,同时积极协助温州市公安局做好与东航和民航各保障单位,以及海关、边防检查站、检验检疫局的沟通协调工作。

  8月24日,监管局派员赴机场,现场协调完成了押解任务团队登机工作,航班于08时10分出港;在抵达吉隆坡完成犯罪嫌疑人交接后,航班于当日晚20时55分到达温州机场。此次押解包机航班保障专项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