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厦门会晤实战阶段动员会

  8月17日,华东局领导在厦门监管局召开了厦门会晤实战阶段动员会。华东局蒋怀宇局长、顾奇鸣副巡视员出席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监管局关于厦门会晤的准备工作及在督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和建议;随后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了讲解。

  顾奇鸣副巡视员对监管局提出了要求:一要明确职责定位,所有工作都要想深、想细、想一万、想万一,要关注会晤保障单位的二级部门预案,观摩指导全要素实战演练。二要组织好厦门会晤航班运行协调会议,做好台账记录,依托会议平台督促行政相对人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三要加强信息沟通,与所有备降机场所在地的监管部门加强沟通。

  蒋怀宇局长指出,监管局前期主动作为,付出了辛勤劳动,得到了辖区驻场各单位的充分认可,并针对会晤保障和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担当使命。保障厦门会晤既是压力也是机遇,要以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做好工作,不辱使命,并抓住机遇,通过会晤保障促进监管局整体能力的提升。二是坚守平台,有效作为。要分类理清监督、沟通协调、对接地方、对上报告等事项,切实承担好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的职责。三是凝心聚力,砥砺前进。监管局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用最大的公约数、用充分的正能量,团结一心,共同进取,形成为厦门会晤、为辖区安全、为党的十九大献礼的共识,依托党委班子在重大任务面前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集体智慧解决问题,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使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