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开展省航空护林直升机场选址审查

  9月5日-6日,华东局机关、江西监管局与江西空管分局分别派员组成审查组前往宜春市靖安县,开展对江西省航空护林直升机场场址审查工作。根据《江西省航空护林直升机机场选址报告(送审稿)》推荐方案,审查组分别对靖安县渔桥、吉洛、洪桥3个预选场址进行了踏勘,并在靖安县召开评审座谈会,江西省森林防火总指挥部办公室、江西省航空护林局、宜春市发改委、靖安县政府及其各相关部门、中化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航大天元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共30人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首先由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建设机场的必要性、机场性质和建设标准、机场飞行程序设计等情况,之后与会人员交流讨论了净空环境、气象条件、建筑高度、航油供应、无线电管理、规划用地、地形地貌等要素。最终,审查组向设计单位汇总反馈12条建议,要求设计单位充分考虑各方意见后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同时审查组表示在《选址报告》依程序修订提交后将全力做好机场选址及其后续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