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试点工作调研交流会

  9月14日,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党委张春枝书记一行来沪开展长三角地区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试点调研,华东局张振宇副局长及上海监管局、华东空管局、上海机场集团、虹桥机场、浦东机场、东航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首先,张春枝书记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背景,就如何推动长三角地区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并指出紧密围绕三率(航路弯曲率、空域利用率、航班正常率)两度(安全稠密度、战略出航速度),密切协同民航各单位共同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华东局、华东空管局、上海机场集团、东航分别汇报了关于长三角地区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及落实情况并简要阐述了试点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会议着重就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研讨,与会的各单位领导先后发言提出相关建议。

  最后,张春枝书记强调要抓住此次试点的机遇,发挥更大的效益,在空管委和民航局的领导下,以精准的监管,精确的决策,精细的管理,精心的服务使长三角地区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