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完成对东航维修系统2017年度运行安全绩效分析评估讲评

  10月13日,华东局组织召开了对东航维修系统2017年度运行安全绩效分析评估讲评视频会议,华东局朱州龙副局长及相关领导和监察员、各监管局的东航技术分地点主管监察员以及东航、上航、中货航、东航技术分地点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肯定了公司维修安全管理态势较之去年明显改观以及东航维修管理层所付出的努力,通报了华东局及各监管局开展适航年检、各类安全监督检查的情况,指出了东航维修系统目前存在质量改进措施落实不到位或效果不佳、定检维护质量不高、系统平台管理不完善等问题,并对此提出了安全改进建议。东航技术一证多地分地点的主管监察员在分会场对所辖公司安全运行情况也进行了点评。

  东航股份表示将认真分析研究局方讲评内容,有效落实各项整改要求,并对东航维修系统下一步在改进作风、能力建设和提升系统管控能力等方面作了布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