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召开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客户培训中心CCAR-142部合格审定正式申请会

  10月23日,华东局组织召开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客户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国商飞客服公司)飞行训练中心合格审定(CCAR-142部)正式申请会。华东局蒋怀宇局长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商飞客服公司汇报了公司CCAR-142部合格审定工作的准备情况,华东局向公司介绍了CCAR-142部合格审定的基本流程和系统工具。随后,中国商飞客服公司向蒋怀宇局长递交了中国商飞客服公司CCAR-142部合格审定正式申请信。

  蒋怀宇局长指出,局方和中国商飞既是责任共同体,又是命运共同体。中国民航从“学起来”到“大起来”,目前处于“精起来”的阶段,发展国产飞机项目是国家重大战略,必须提升能力,把国产品牌飞机投入到庞大的航空体系当中。中国商飞客服公司承担着国产ARJ21飞机运行的客户培训工作,责任重大。同时,他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CCAR-142部合格审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密切协调,加强沟通,形成多方合力;三是要落实好“真情服务”,确保各项审定工作有序开展;四是要以审定为契机,完善公司管理体系,强化规章意识,提高训练质量。

  接下来,审定工作组将依据合格审定工作程序完成对公司递交的所有手册和文件的审查,并通过对培训现场的验证检查,评估公司对规章和手册的遵守和符合情况,最终完成审定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