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部署开展“平安民航”、“平安货运”建设、“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联合考核工作

  为贯彻落实 “平安民航”、“平安货运”建设、“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要求,华东局积极部署“平安民航”、 “平安货运”、“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联合考核工作,于10月25日起对辖区内各民航企事业单位、各机场公安机关、空警支队开展考核。本次考核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检查、现场测试、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针对华东辖区考核点多面广的特点,华东局制定了全面且重点突出的考核表,并协调辖区内各空防处、机场公安、保障部门等单位的人员共同参与考核。华东局将考核人员分成多个小组,由局领导带队,同时对辖区内多个考核点进行考核,严明纪律,确保分工明确、形成合力,务必保证考核工作责任明确、检查到位。10月25日-26日,华东局已经完成了对江苏、安徽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的十九大考核工作。10月30日-11月20日还将继续对杭州、厦门、福州等十个地区开展考核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